梅西楚哇哟

关关雎鸠结局篇 双关abo年下

应叁:

结局篇挺长的就分了好几部分写。


托更是真的很抱歉,所以这次一次性放出来。


另外对前面所有的篇按顺序排下来,进行了整理。


1     2      3       4      5      6      7      8     9     10


11   12    13     14    15    16    17   18    19    20


21   22    23    24      25    26    


番外篇:1   2    3    4    5    6    






番外篇是完结篇后面的故事哦




然后正文建议重新看看前面的再看结局篇,因为托更太久很可能忘记前面的剧情发展。OK我知道这是我的锅。




结局篇四连发:1       2       3       4


好不容易肝完一篇文,感触真的很多。


老实说一开始没想写这么长的,中途我没有想过要坑,就是忍不住一直拖。


不过总算写完了,嘻嘻。


关队一定成功救了弟弟出来的,所以我直接在番外里写弟弟出来了,而没有在正文里交代弟弟进去和哥哥联合韩彬收集各路证据的过程。


这些看了剧的都会明白的,不过我的文里自己虚构了很多戏份和设定。


谢谢所有一直追这个文的盆友~我会继续努力的~


另外有人联系我出本,我觉得蛮靠谱,就是想知道有人愿意要吗,有人不嫌弃我这么没节操的托更作者么==


如果出本的话,我会多放送几个番外篇表达我这颗无处安放的感恩的心!


不管怎样,谢谢大家~





评论

热度(342)